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公保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30日


2017年11月30日,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公保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受到我院副院长向学法师的热情接待


亲切交流


合   影

    2017年11月30日,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公保副院长一行4人前来我院调研,受到我院副院长向学法师的热情接待。
 
    在法源寺会客厅,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向学法师对公保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的客人详细介绍了中国佛学院的办学历程及办学成就。公保副院长对向学法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教学情况及学衔授予制度。
 
   随后,宾主双方就学院的教学评估、教学规划、部门设置、师资配备、课程设置、教材编写、日常管理、招生考试、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双方一致认为彼此之间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吸收借鉴好的教学与管理经验,共同推进佛教教育。
 
    中国佛学院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办公室主任张凤刚,法源寺知客智勇法师,教研处通贤法师等陪同接待。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