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宗性副会长一行访问普陀山佛教协会

作者:妙戒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8日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宗性法师一行访问普陀山佛教协会


宗性副会长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向道慈会长慷慨解囊表示感谢

 

    近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宗性法师一行访问普陀山佛教协会,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法师的热情接待。
 
    中国佛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是中央支持改善全国性宗教团体和部分宗教院校办公办学条件建设项目的重要部分。开工以来,由于资金不足等因素限制,佛学院建设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道慈法师听到这个消息后,在普陀山佛教协会“观音法界”工程承受着建设压力的同时,依然动员普陀山佛教协会全体同仁,慷慨支援建设项目资金三千万元。此行,受学诚会长委托,宗性副会长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和中国佛学院,专程对道慈会长及普陀山佛教协会全体同仁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道慈会长等伸出援助之手,解决了佛学院新校区建设的燃眉之急。
 
    宗性副会长表示,普陀山佛教协会长期以来积极支持中国佛教协会的各项工作。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也在人才培养、学科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陆续为中国佛学院输送了大批的优秀僧才,为我国佛教教育事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我会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普陀山佛教协会和普陀山学院的各项工作。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宏度法师、教育培训部主任园慈法师、浙江省民宗委宗教一处楼跃文副处长会见时在座。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