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孟加拉国宗教部玛提尔•拉赫曼部长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3日


2016年11月23日上午,孟加拉国宗教部玛提尔·拉赫曼部长一行来访我院


宗性法师讲话


玛提尔·拉赫曼部长讲话


赠送礼品


合影留念

2016年11月23日上午,孟加拉国宗教部玛提尔•拉赫曼部长一行7人,在国家宗教局外事司副司长薛树琪陪同下来访我院,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宗性法师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愉快的交流。

会见中,宗性法师首先对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在中国,五大宗教和睦相处,虽然信仰不同,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和追求,那就是世界和平。孟加拉国的佛教徒与我国佛教徒之间有着传统的友谊。希望彼此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为人民安乐、世界和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玛提尔•拉赫曼部长对宗性法师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在孟加拉国,有91%的人信仰伊斯兰教,9%的人信仰印度教、佛教和基督教。政府对于每个宗教都是平等对待。在孟加拉国,对于一些佛教的寺庙的修建,宗教部门还会给予经济上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在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创造出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会见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我院张厚荣副院长、 向学副院长及各部室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