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2016级新生朝拜佛牙舍利、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31日


诵经
 

诵经
 

绕塔
 
瞻仰舍利
 

瞻仰舍利
 

合影
 

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合影
 
    2016年8月30日上午,我院2016级新生在教务处副主任觉灯法师和班主任通行法师的带领下,前往灵光寺朝拜佛牙舍利。同学们来到灵光寺后,身着海青在佛牙舍利塔前排班,举行了简洁而庄严的诵经仪式。随后,进入佛牙舍利塔内,在佛牙舍利前虔诚顶礼膜拜,祈求在佛牙舍利的慈光庇佑之下,每位同学都能够增长智慧,顺利完成学业。
 
    下午参观了位于宛平城内的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对观看文物、历史图片等,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付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和作出的重要贡献,日本侵略者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滔天罪行,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思想。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