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6年丁香茶会、第十五届丁香诗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1日


出席茶会的院领导和嘉宾


茶会现场


宗性法师奉茶


丁香诗会、丁香笔会现场


张厚荣副院长出席丁香笔会丁香诗会


茶道组同学表演


茶会主持人


古琴演奏


茶道组同学表演


合影

莫擬孤山处士家,云依雪簇璨京华;东风解脱千千结,一蕊香沉万盞茶。暮春三月的法源寺,丁香盛开,诗书飘香。4月10日下午,一年一度的丁香茶会、丁香诗会和丁香笔会如期举行。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常务副院长宗性法师出席了茶会,并在茶会伊始为佛陀奉茶。中国佛学院的领导、老师、2013级本科学僧,以及近百位护法檀越齐聚法堂前,同品芬芳。伴随着清雅的古琴声,茶道组同学进行了日式茶艺表演。

丁香诗会、丁香笔会在大雄宝殿前同时举行,我院张厚荣副院长应邀出席。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