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张星处长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7日


2016年4月7日下午,河北省民宗委张星处长及河北省五大宗教院校负责人一行来访我院


常务副院长宗性法师与张星处长亲切交谈


赠送礼品


合影留念

2016年4月7日下午,河北省五大宗教院校负责人一行在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宗教三处张星处长带领下,来访我院,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宗性法师,我院张厚荣副院长的热情接待。

在法源寺会客厅,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宗性法师首先对张星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中国佛学院的办学历程以及办学成就。随后,双方就学院的管理、学院的教学以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方面作了深入地交流。

中国佛学院教务处副主任觉灯法师,法源寺知客智勇法师,中国佛学院办公室王政副主任陪同参加会见。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