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天童寺首座修祥老法师向我院捐助建校功德款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22日


宗性法师与诚信法师亲切交谈


天童寺首座修祥老法师向我院捐款


合影


      2015年5月21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副院长宗性法师在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怡藏法师的陪同下参访了宁波天童寺,受到中国佛教协会理事、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天童寺方丈诚信法师,以及天童寺首座修祥老法师的热忱接待。宗性法师与诚信法师在丈室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随后,天童寺首座修祥老法师向我院捐助建校功德款50万元,用以我院的新校舍建设以及僧才培养。老法师驻锡天童寺近60年,司监院职30余年,待人接物,慈祥和蔼,生活俭朴,自律严谨,长期关注和支持中国佛教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老法师听闻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建设项目即将开工,并有较大的资金缺口,将自己平时节俭下来的信众供养金悉数捐赠,对老法师的关心和善举表示感谢!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