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刘鹏副院长前来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06日


座谈


参观教学楼


参观图书馆


参观法源寺


合影留念

 

2015年5月6日上午,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刘鹏副院长一行前来我院调研,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副院长兼教务长宗性法师的热情接待。

在法源寺贵宾厅,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宗性法师首先对刘鹏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中国佛学院的概况并回答了的相关提问。刘鹏副院长对宗性法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教学及学衔授予制度。双方一致认为汉传佛教和藏传佛教之间应加强交流和相互往来,彼此合作,努力为佛教培养人才,把佛法发扬光大。

会谈介绍后,刘鹏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法源寺各个殿堂和中国佛学院教学楼。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我院办公室主任张军先生,我院张厚荣副院长、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法源寺知客戒光法师等参加接待。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