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央国家机关第四期“青春之梦”联合参访团来访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30日


亲切交谈


参观寺院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提问


合影

2015年4月30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第四期“青春之梦”联合参访团一行30余人在国家宗教局王友杰先生的陪同下,前来法源寺参观访问,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副院长兼教务长宗性法师的热情接待。

宗性法师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讲话提到,法源寺在“宣南文化”中非常具有代表性,不但是汉传佛教最高学府中国佛学院所在地,更有千年文化的积淀。大家来到法源寺,身临其境的了解佛教文化,感受宗教气氛,有助于让大家更直观地认识到佛教与社会的关系以及佛教的社会功能。最后,宗性法师希望大家常来法源寺以及中国佛学院,彼此之间多做交流。

随后,参访团参观了法源寺,并与我院博士研究生理净法师、昌如法师、妙戒法师、思和法师做了交流互动。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我院办公室主任张军先生,我院张厚荣副院长、副院长向学法师、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以及法源寺知客智勇法师、戒光法师等陪同接待。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