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主席明学长老莅临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2日


会谈现场


明学长老与老同学法映法师亲切交谈


亲切交谈


参观寺院


明学长老向我院赠书


明学长老翻阅我院研究成果


题赠墨宝


合影
 

2015年4月22日上午,刚刚参加完中国佛教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并被推举为中国佛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咨议委员会主席的明学长老前来我院。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副院长兼教务长宗性法师,副院长向学法师的热情接待,陪同接待的有:副教务长广如法师,办公室张军主任,研究部主任园慈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副主任永兴法师,法源寺知客智勇法师等。

明学长老曾任我院副院长(1992年至1996年),法源寺方丈(1992年至2003年),在诸位法师的陪同下,明学长老参观了曾经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对佛学院近年来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叹,希望中国佛学院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僧才,为全国各地佛教输送新鲜血液,为中国佛教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