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消防演习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9日


演习现场


学员代表现场灭火演习

为增强全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和强化师生抗击突发应急事件的能力。我院于2015年1月9日下午举行消防演习活动。在消防演习前,学院对灭火现场进行了认真的布置,对参加消防演习的学院师生进行了消防培训,让大家了解灭火器材的种类及其性能、适应火种及其操作要领。随后,大家到演习现场进行实际操作,请出学员代表运用干粉灭火器现场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习,使大家认清了防火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火灾逃生自救办法,学会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全院师生和教职员工的防火意识不断提高,有助于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也为认真落实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加强校园平安建设、构建和楷校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