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刘东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官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7日


2015年1月6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长老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法师作《关于推荐中国佛教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的说明》


国家宗教事务局蒋坚永副局长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国家宗教事务局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2015年1月6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会议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召开,中国佛教协会会长、我院院长传印长老,副会长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活佛、刀述仁居士、圣辉法师、学诚法师、珠康•土登克珠活佛、永寿法师、永信法师、明生法师、祜巴龙庄勐长老、觉醒法师、如瑞法师、妙江法师、心澄法师、道慈法师、纯一法师、正慈法师、印顺法师、增勤法师,秘书长王健出席会议,国家宗教事务局蒋坚永副局长莅会指导并讲话。会议决定于2015年4月份召开中国佛教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会议由传印会长主持,学诚副会长作《关于推荐中国佛教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的说明》,就代表人数及名额分配、代表产生办法、代表条件、理事及常务理事候选人的推荐等有关事项向各位副会长作了说明。与会的各位副会长就中国佛教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名额分配方案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原则上通过了《关于推荐中国佛教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的说明》。

蒋坚永副局长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国家宗教事务局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蒋坚永副局长对中国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中国佛教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和换届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张琳、宗家顺、卢浔,教务部主任宏度法师;国家宗教事务局一司刘威司长、裴飚巡视员、李寒颖副司长;中共中央统战部二局褚有奇处长等列席会议。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