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日本大正大学佛教学科研究修团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12日


会见现场


亲切交谈


会见现场


互赠礼品


参观寺院


诵经祈福


合影

2014年9月12日下午,以综合佛教研究所所长大冢伸夫教授为团长的日本大正大学佛教学科研修团一行11人来访我院,受到我院张厚荣副院长的热情接待,陪同接待的有:我院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处海轮法师,法源寺知客戒光法师等。

宾主双方在我院会客厅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流,张厚荣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日方代表团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国佛学院的办学历程及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大正大学与我院多加强往来交流,共同为两国人民的幸福贡献力量!最后祝愿代表团此次来中国访问能取得圆满成功!大冢伸夫教授对张厚荣副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中国佛学院与大正大学以后在研究项目上能有机会合作,并祝愿中国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有更美好的明天!

交流结束后,日本大正大学佛教学科研修团一行在戒光法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法源寺各个殿堂。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