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中国佛学院校舍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作者: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官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5日


 

 

2014年3月3日,我会发布了《关于中国佛学院校舍项目总体规划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全国佛教界、社会各界和广大信众、网民反响强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根据全国佛教界、社会各界和广大信众、网民的意见建议,结合中国佛学院的地位作用、功能定位,中国佛学院先后召开会议13次,对中国佛学院的总体规划设计方案进行研究、论证和讨论、修改。我会也先后于3月1日、3月20日分别在北京龙泉寺、江苏无锡梵宫,召开由佛教界、建筑界、园艺界等各类专家学者参加的论证会,深入研究中国佛学院的总体规划设计方案。

经过四个多月的努力,现公开中国佛学院校舍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再一次向全国佛教界、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敬请各位高僧大德、信众居士和广大网民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联系邮箱:fxy3966@126.com

中国佛教协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七日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