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五期法海探源佛教文化之旅举行开班式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23日


开班式现场


唱三宝歌


永兴法师开示


容通法师主持开幕式


学员代表发言


合影


合影

2014年7月23日上午,第五期“法海探源”佛教文化之旅开班仪式在我院教学楼礼堂举行。参加开班式的领导嘉宾有:我院教务处副主任永兴法师、培训部主任容通法师、副主任法广法师,教务处海轮法师、传静法师等。开班式由容通法师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三宝歌》歌声中开始。开班式上,参加开班式的法师为学员们作了开示。永兴法师以“勿忘初心、永不退票”为题为学员们作了开示,他希望各位学员保持最初的发心,永不退转,乃至从生死轮回的此岸到达清净无为的彼岸。法广法师在开示中提到:佛法博大精深,妙用不可思议,我们在精神、物质两个层面都得到收获,大家要珍惜善缘、精进学修,用心琢磨。海轮法师为学员们开示了佛教礼仪和用斋的注意事项。容通法师作最后发言:佛法的认知是周遍法界的,是穿越现在、过去和未来的,受持佛法可以开发大家的智慧,圆满人生,究竟解脱;大家要珍惜这5天的法缘,放下万缘,精进修行,受持佛法,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本期暑期班的学修任务。

开班式后,各位法师与暑期班的学员们合影留念。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