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再次组织召开新校舍建设项目总体规划设计论证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4日


论证会现场


王健秘书长听取汇报


张厚荣副院长听取汇报


宗性法师发表建议

2014年7月14日上午, 继2014年6月10日召开论证会以后,我院再次组织召开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建设项目总体规划设计论证会,中国佛教协会王键秘书长,我院张厚荣副院长、副院长兼教务长宗性法师、副教务长广如法师、办公室张军主任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修改进展情况。与会者纷纷建言献策,对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建设项目总体规划设计中应当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希望设计方在新校舍建筑群的外观设计上要体现出和谐之美、教育功能之美;希望新校舍建筑布局的使用上要以学院的教育为主,在规划设计时应充分考虑佛学院所具有的教学研究、宗教修持、文化交流、师生生活等功能需求,做到实用,不浪费;希望设计方多听取大家建议,在中国佛学院新校舍的规划思路上作相应调整,做出一个“以人为本、以教育为主”的设计方案。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