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二期“法海探源”中级班举行结业典礼及汇报演出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08日


结业典礼现场


广如法师开示


容通法师主持


颁发学习证书


典礼现场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2014年7月5日下午,第二期“法海探源”中级班结业典礼及汇报演出在我院礼堂举行。我院副教务长广如法师、培训部主任容通法师、副主任法广法师以及教务处海轮法师、传静法师共同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容通法师主持。

在一曲神圣庄严的《三宝歌》之后,广如法师、法广法师、传静法师、容通法师分别对学员做了精彩开示。广如法师勉励学员在圆满“法海探源”中级班一年的学习之后,要运用所学的佛法理论和修持方法,转变自己的心态,从凡夫之心转变为学佛之心,并通过自己的身、口、意三业体现所学,在实际的生活中获得实证佛法所带来的法喜,通过自身感染身边更多的人。法广法师勉励学员要正视各自修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解脱为目标,不忘初心,以恒常心、平常心不断实践佛法,不断提升自己的人生境界和生命质量,让自己的人生因为佛法而更加快乐和幸福。传静法师勉励学员要运用佛法的般若智慧引导生活,并以《观无量寿经》中的“净业三福”指导学员要立足自身,好好去学,好好去做,从基本做起,逐步深入的体验佛法的真谛。容通法师勉励学员们不要辜负了佛学院诸多法师对大家真诚的帮助和指引,记住在中级班所经历的点点滴滴,牢记法师们恳切的教诲,结业以后还要继续不断的努力修学。

结业典礼上,法师们亲自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以及富有意义的纪念品。学员代表发表了感人至深的结业感言。

结业典礼之后,学员们和“法海探源”的义工共同呈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向法师们汇报学修收获,感念师恩与同修情谊。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