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新校舍建设项目总体规划设计论证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0日


论证会现场


论证会现场


湛如法师


王健秘书长


张厚荣副院长


宗性法师

2014年6月10日上午, 继4月30日召开论证会以后,我院再次组织召开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建设项目总体规划设计论证会,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中国佛教协会王键秘书长,我院张厚荣副院长、副院长兼教务长宗性法师、副教务长广如法师、办公室张军主任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师代表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修改的进展情况。与会者纷纷建言献策,从中国佛教建筑的艺术特征和历史特征、学院建筑的功能需求、节能环保、与周围景观的协调统一等多个角度对新修改的规划设计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论证。对中国佛学院校舍建设项目总体规划设计中应当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一致希望设计方能够多听取大家的建议,集思广益,把中国佛学院新校舍设计成适合当代特色,又不失佛教教育特点的佛教院校。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