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新校舍建设项目总体规划设计论证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6日


论证会现场


论证会现场

 

2014年4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建设项目总体规划设计论证会。中国佛教协会王键秘书长,我院副院长兼教务长宗性法师、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办公室张军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林楠代表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建设项目总体规划设计方,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进展情况。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对中国佛学院校舍建设项目总体规划设计中应当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王键秘书长指出,希望设计方在新校舍建筑群的布局上要体现出一致性,色彩的运用上要统一、和谐;希望在新校舍的使用上要实用,不浪费,要把佛教的教育功能完美的体现出来;希望设计方多听取大家的建议,集思广益,把中国佛学院新校舍设计成适合当代特色,又不失佛教特点的,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综合型建筑。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