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3年度“云林”奖教、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6日


仪式现场


传印长老向光泉法师赠送墨宝


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讲话


杭州市民宗局郭清晔局长讲话


张厚荣副院长主持


副院长向学法师


颁发奖学金


通贤法师代表获奖法师致谢词


全体师生唱三宝歌

2013年12月15日上午,2013年度奖教金、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大礼堂举行。中国佛教协会会长、我院院长传印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郭清晔局长,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灵隐寺住持光泉法师,我院张厚荣副院长、副院长向学法师、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张厚荣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郭清晔局长讲话,在讲话中提到,杭州号称“东南佛国”,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杭州佛教发展非常好,中国佛学院的毕业生在杭州很多寺院是骨干力量,起到了引导和示范作用。并欢迎中国佛学院的学生毕业后去杭州,为杭州佛教的发展作贡献。

然后由光泉法师为获奖者代表颁奖,传印长老向赠款单位回赠纪念品。

湛如法师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杭州灵隐寺对中国佛学院的大力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杭州灵隐寺对我们的资助,不仅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与认同;更体现了对我院教学工作者、默默耕耘者、安心修学者的肯定与认同,同时也是一种有效的鼓励与鞭策。他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工作,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同心协办,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中国佛教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而勇猛精进!

最后,颁奖仪式在庄严的三宝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