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宗性法师为参加2013汉传佛教讲经交流的讲经法师作示范讲经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29日


仪仗队迎请


礼佛


讲经观摩现场


登坛说法


认真听讲的法师


讲经观摩现场

 2013年10月27日上午,2013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讲经观摩活动在杭州灵隐寺隆重举行。恭请我院副院长兼教务长、本届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评委宗性法师为本届讲经交流会的讲经法师们作示范讲经。本届讲经交流会指导委员会委员、评委出席讲经观摩活动;国家宗教事务局、中共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及杭州市有关领导列席并旁听了讲经观摩活动;参加本届讲经交流会的讲经法师及杭州市各寺院的法师、居士现场观摩学习。

8时30分,在迎请队伍庄严嘹亮的梵呗声中,宗性法师登上设在杭州灵隐寺大雄宝殿前的法坛,为现场听经的法师、信众讲演了《金刚经》中的精妙法理。宗性法师精彩讲演,赢得在场法师和信众们的阵阵热烈掌声。讲经观摩现场,欢喜无量,气氛祥和。

本届讲经交流会以“清净•和谐”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和中国佛学院,共计40位法师参加此次讲经交流活动。在为期4天的6场讲经交流活动中,参与讲经交流的法师将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长,从16部宣讲经典当中选择一部经典进行讲解。评奖委员会将根据讲经法师在紧扣“清净•和谐”这一主题和妙解、妙辞、妙机、摄众、威仪等方面的表现,评选出本届金莲花奖的获得者。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